面包脸超可爱

a团新入坑 伪球迷

做了奇怪的梦

梦见德国队打巴萨,主教练是勒夫和克林斯曼……然后巴萨6:5领先……然后克林斯曼在勒夫耳边悄悄说,亲我一下,让比分互换怎么样……勒夫崩着脸,看了克林斯曼一眼。然后上前,两个人轻轻亲了一下…勒夫又走开,专注地看场上局势。克林斯曼偷笑。
【比分什么的我才不要,你以为我不能赢吗哼。但是……亲一个这个建议不错(*^3^)】

毕竟是做梦_(:3」∠)_各种奇怪的设定请不要介意……我还梦见过巴萨25:12皇马,解说员还在算还有五分钟,皇家马德里落后13个球,要想扳平每分钟得进多少个【我也不知道_(:3」∠)_】

我明明是一个萨黑来着干嘛老梦到巴萨……而且其实我并不清楚克林斯曼和勒夫的cp……

评论(3)
热度(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