面包脸超可爱

a团新入坑 伪球迷

赛后表白及回忆

直播时候回放了那个抱和揉头我只是哇哦了一下结果刷的……我以为会炸的黑白羊驼并没有……
这比赛我都看得揪心啊现在怕输怕的一塌糊涂。一点信心都没有。3:1被追上一球的时候就开始回荡上半赛季和帕德博恩那场【真阴影QAQ】果然自己还是玻璃心的一逼……
还记得赛季初的时候看完超级杯赢拜仁,放松的跑去看英超。切尔西的比赛连看7场,赢得爽爽爽。回头一看德甲,哎呦我的亲爹…自此开始苦逼的多特行程눈_눈看一场输一场……还天天被一拜仁球迷【军训教官】言语打击,票圈里都是他多特垫底的留言(;´༎ຶД༎ຶ`)
半错过了前几年的巅峰,开始慢慢看德甲,一点点关注多特蒙德。从没有主队皇马拜仁切尔西曼联什么都行现在挚爱多特。从对颜色没有喜好到现在什么都选择黄黑色… 从开始天天刷罗伊策到现在一口一个格婊…
这赛季从惊到气到恨到悲到现在,学会了冷静的看球队排名,懂得了不离不弃的含义。至少现在当初入坑的队伍很多还在,尽管有的不复当年之勇。至少现在罗伊斯仍在队中,穿着黄黑色球衣。至少下赛季不用想办法看德乙【喂喂】
Heja BVB!
【已经不知道自己在口胡什么……】

2015-03-22 /  标签 : 多特蒙德BVB 1 4
评论(4)
热度(1)